時尚無界,永遠前行丨利郎世界杯時尚之旅

水滴型隆乳
音波拉皮
雙眼皮
瘦大腿
除毛

  在萬眾期待的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來臨之際,6月1日利郎男裝正式開啟瞭HIGH購世界杯活動。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凡在利郎線下門店單筆實付滿666元,即可參與門店【世界杯搖一搖】抽獎活動,活動期間抽取20位幸運粉絲於7月12日參與俄羅斯世界杯觀賽6天5夜遊。

  利郎與足球賽事結緣已久,這次大力贊助瞭2018年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用實際行動為國足加油,並為國足賽事外一切公眾場合提供著裝。利郎期望通過跨界更多體育賽事,探索競技體育呈現出的活力、陽剛、團隊、細節、信任、堅韌等美好品質與利郎男裝的品牌文化相融合,旨在喚醒我們每一個人潛藏已久的熱血,重新拾起抵禦庸常的英雄夢想,即便在利己而隨俗的時代仍要“雞鳴不已”,永遠年輕,永遠熱愛。

  世界無界

  初心尚簡

  孔子定義君子時提出“內省不疚”與“不憂不懼”。然而在世俗生活中,我們時常太過在意世俗的功利評價,不乏“江左沉酣求名者”周而復始忙著快馬加鞭地躍入精致利己與明哲保身之中。平庸的觀察專註於總結”相同“,卓越的視角考量的從來都是”不同“,2002年利郎首次提出”簡約不簡單“的品牌口號,並始終以此作為男裝的設計哲學,從”取舍之間、彰顯智慧”,到”多則惑,少則明”的舍棄哲理,再到”世界無界,心容則容”的高遠境界,每一步探索,突破與傳統融匯,在不懈的求解、取舍、升華中,融合中國智慧的利郎簡約哲學融匯而成包容世界的簡約新主張,為全球男士帶來全新的品牌價值體驗。

  正如足球帶給全世界人們的振奮意義,改革開放40年給我們所有人帶來瞭一場觀念的洗禮,讓更多的人領悟瞭國際主義、人文關懷的包容心態,學會站在世界看中國。利郎一直堅持的”簡約不簡單“品牌文化精神內核,旨在鼓勵人們擺脫都市生活嘈雜繁冗,去尋覓簡約的精神世界。堅韌、篤行,它真正落筆的不是時代,也不是時代中的人,而是人在不同的人生境遇面前做出的選擇,試圖讓人們思考,什麼是更為寬廣遼闊的自我。此次利郎男裝為20位粉絲提供一次跨國世界杯時尚體驗活動,期望更多人明白人生不隻有高度還有寬度,隻要思想不滑坡,我們能抵達世界的任何地方。我們的青春寥寥,真正應當篤念的不是功業,而是愛己所愛,行己所行。

  時尚無界

  永遠前行

  卓越的消費者體驗始於心靈、直覺、好奇、遊戲和品味。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全球化及科技互聯網的狂飆突進,邊界在不斷擴大,從傳統到現代,從西方到東方,消費者的需求呈現更多元,更多層次,代表著一種新銳的生活態度和審美方式的融合。

  30年來,利郎仍始終保持著Day1的心態和活力,保持對時尚和創新的熱忱追求。以消費者為中心,積極擁抱外部趨勢,持續挖掘消費者的無限需求,2016年底,利郎針對20-35歲的年輕消費者,聯合國際頂級設計師全新打造瞭”年輕“、”時尚“、“潮流”的LILANZ輕時尚。從春夏季的【寰宇地理】、【漫步威尼斯】、【深海探秘】、【輕運動】系列到秋冬的【多彩運動】、【歌劇院一夜】以及年度主題【戰爭與和平】,利郎男裝不斷嘗試讓原本毫不相幹的元素,相互滲透,相互融合,繼而帶給利郎男裝品牌一種立體感和縱深感,極大地滿足瞭年輕消費者多層次地多場景的著裝需求,獲得消費者青睞。

  時尚從來都是無邊界的,正如足球運動,它無關意識形態、信仰和國籍,對美好與快樂是全人類共同的追求。在這屆世界杯期間,利郎男裝為消費者提供一次跨國世界杯時尚體驗活動,通過6天5夜俄羅斯之旅的懸念和浪漫,用心觀察世界並探索更廣、更深的相關維度,重拾對生活的熱愛。

  我們在天空下並肩前行,走在各自的朝聖路上,無法知道是否在走向同一個聖地,因為我們無法向別人甚至向自己說清心中的聖地究竟是怎樣的。然而,同樣的朝聖熱情使我們相信,一定存在著同一個聖地。作為有靈魂的存在物,人的精彩和偉大盡在於此。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13/28408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