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戶外創新者TFO強勢登陸美國時代廣場大屏幕!

美白針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晶亮瓷
微晶瓷

  2018新年伊始,在全球矚目的美國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大屏,持續滾動播出TFO戶外形象廣告!大屏播放時,美國總統特朗普車隊剛好路過……

  如今這個已登陸美國時代廣場的品牌,起初還是緣起於一個戶外運動者的“挑剔”追求,1999年移民北美的肖紅波,醉心於遊歷美國、加拿大不同的戶外風光的他,並開始瞭與戶外專業人士一起組建戶外俱樂部的別樣生活。

  經過多年的俱樂部運作,通過與各大國際知名戶外品牌的研發中心學習交流,他逐漸意識到專業、舒適的戶外產品對戶外參與者的生命安全的重要性。

  看到國外戶外行業超過50%民眾的高參與比例,而中國的戶外彼時剛剛萌芽,第一傢戶外行業上市公司探路者,也剛剛開始銷售帳篷。國內巨大的市場空間,他燃起瞭回國創業的熱情——就這樣TFO戶外被帶回中國。

  經歷瞭美國原創產品的外觀設計、版型不適合亞洲人,價格高居不下的前期陣痛,一支年輕而又堅定的傳承“專業戶外創新者”的TFO研發團隊,在廣州落地。堅信要為全球的戶外愛好者,提供優質的戶外產品:TFO目前已獲得實用新型發明專利2項,正在申請的發明4項。

  獲得2項專利的收納鞋

  與此同時,通過與Amazon全球開店計劃的合作,TFO戶外在美國、英國建立瞭自己的倉庫,覆蓋瞭全美、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國傢的銷售渠道。

  TFO源於美國,發展壯大於中國,保持“創新改變世界的初心”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為全球戶外旅行者提供專業裝備!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23/282773.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