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藝術大展開幕 多種限量版畫首發 逛展攻略瞭解一下

眼袋

  2018年4月28日,北京首屆潮流藝術大展震撼開幕,本次展覽由潮流產業運營集團YOHO!與潮流商業地產三裡屯太古裡強強聯合呈現。

  2018 三裡屯太古裡摩登派對 暨【 Arts In Urban Cultures潮流藝術展】

  展覽地點:北京市朝陽區三裡屯太古裡南區橙色大廳

  展覽日期:4月29日-5月13日

  開展時間:10:30 ~ 21:00

  展覽門票:免費參展

  此次展覽以「ARTS IN URBAN CULTURES」為主題,邀請瞭來自8個國傢的16位潮流與街頭藝術傢的一百多幅作品參展。如美國的Matt Gondek,西班牙的Cote Escriva等。也包括在藝術市場上備受矚目的當代藝術傢,如加拿大的Laurence Vallières,意大利的Fidia Falaschetti等;以及國內最先鋒的潮流與塗鴉藝術傢王加諾、ROBBBB、陳軒榮、陸平原等。展覽中,大多數作品首次在中國展出,不少藝術傢還專門為此次潮流藝術展創作瞭藝術作品。

  全球潮流藝術傢齊聚北京,開幕現場精彩互動不停

  開幕式現場,由新生代實力偶像主持人郭濤主持,藝術傢們更是空降活動現場,與中國的藝術愛好者進行多種形式的互動,分享創作中的趣事以及對中國潮流消費市場的看法。而三裡屯太古裡總經理餘國安先生也向到場嘉賓表達瞭歡迎及感謝,表示很高興能迎來世界各國的藝術傢來到三裡屯太古裡。韓國藝術傢Glafflex特意為三裡屯太古裡10周年創作瞭一幅作品,並現場贈送給餘國安先生。

肉毒桿菌 le=”text-align:center”>

  令人驚喜的是,YOHO!的好朋友,YO!GALLERY的明星館長陳喬恩也出席瞭開幕儀式。作為明星館長的喬恩,為現場嘉賓分享瞭自己關於藝術欣賞與收藏的看法,展示瞭她熱愛藝術和生活的一面。

  沒看到開幕式的觀眾也不用難過,因為展覽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8位參展藝術傢還會帶來其他有趣的活動。加拿大藝術傢Tava將會在現場創作塗鴉,並與觀眾進行互動,還有機會收藏到經過藝術傢現場二次創作的限量版畫作品。韓國藝術傢Grafflex將在現場創作2幅佈面丙烯作品,並舉行簽售活動。此外,Ben Thé(法國),Laurence Vallières(加拿大)及中國的ROBBBB、王加諾、陳軒榮、Cowper Wang等藝術傢們都會來到展廳與粉絲互動。

  YO!GALLERY精選,潮流及當代藝術品集結

  加拿大藝術傢Laurence Vallières利用環保材料制作的動物雕塑,訴諸自己以女性藝術傢獨特的視角、細膩的情感所感知到的人與自然之間的情感與聯系。她的作品或憨態可掬,或霸氣外露,在世界各地舉辦過十多場個展,吸粉無數。這次她特地來到北京,創作瞭一件2.4米高,3米多長的母子熊雕塑,作品表達瞭傢庭、關照、親情等主題。

  在韓國傢喻戶曉的年輕藝術傢Grafflex,他運用塗鴉與街頭藝術的風格,將圖形設計與藝術創作進行跨界結合,在去年底YO!GALLERY的開幕啟動儀式上,他曾專門創作瞭作品,並在其中巧妙地融入瞭YOHO!。本次潮流藝術展玻尿酸 中,他也為潮流地產三裡屯太古裡進行瞭現場創作,作品非常值得期待。

  Cowper Wang是中國臺灣年輕一代中,最具多元發展與影響力的新媒體藝術傢,在設計、傳媒、藝術等領域都取得過很多成就。他曾獲得德國紅點獎、金點設計獎等設計類獎項,同時還是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等頒獎典禮的品牌形象包裝與執行創意總監。本次展覽中,他把三裡屯太古裡平面地圖與潮流元素一起融入自己的作品中,創作瞭一件5米高的滑板墻巨型裝置,惟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作品的震撼。

  精選衍生品層出不窮,50+限量周邊開售

  提到潮流藝術展,就不能不提限量藝術衍生品,本次展覽現場發售限量衍生品的藝術傢,包括Matt Gondek, Coté Escrivá, Fidia Falaschetti等,他們之前發售的限量玩具與版畫,已在市場中翻瞭2~5倍不等。其他參展藝術傢,包括Ben Thé、Artime Joe、陳軒榮、Grafflex、Tava等則會帶來全球限量3-30版的版畫。

  除瞭收藏價值極高的原作與限量版畫、玩具,本次潮流藝術展還會發售不少衍生品,融入參展藝術傢的設計。包括咖啡杯套裝、充電寶、環保袋、T恤、手機殼、貼紙、冰箱貼等既實用又有趣的衍生產品,同樣值得大傢關註。

  YOHO!作為目前中國乃至全球頗具影響力的潮流集團,早已在潮流文化領域深耕13年,從潮流媒體、潮流電商,到潮流嘉年華乃至線下潮流體驗中心,一直在不斷地嘗試各種挑戰和多減肥 樣化的創新。

  2017年9月初YO!GALLERY正式成立並亮相上海YOHOOD,定位於全球潮流藝術傢的YO!GALLERY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為國內更多的年輕人帶來最hot的藝術傢及各類展覽,讓中國的藝術愛好者能夠在傢門口看到全球各地的藝術作品。藝術作為潮流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和推手,彼此影響,相互交融。本次潮流大展,YOHO!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為中國潮流文化的發展和推動盡綿薄之力,並努力將中國的潮流文化推向世界的舞臺。

本文相關推薦

韓國時尚潮流節目【視頻】 夏季T恤時尚潮流搭配圖片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02/281403.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高雄隆鼻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