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大腿內側的肉,有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呢?

、專門瘦大腿,而且效果非常明顯的方法——倒撐騎單車。
在解釋動作步驟之前一定要先強調一點,就是每次做這個動作前必須要做一些準備活動,尤其是俯背彎腰這樣的拉筋動作,目的是要把腰、腿、脖子等部位的筋舒展開,否則在運動的時候容易受傷。
下面我們來看倒撐騎單車的分解步驟:
①坐下,兩腿併攏微彎,雙腳平貼地面,雙臂自然下垂,腰背挺直,雙眼平視前方。注意雙手不要刻意支撐地面,要用腰背的力量坐直。
②慢慢躺下,雙腿伸直,雙臂擺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上。保持均勻緩慢的呼吸,利用腹肌的力量慢慢抬起雙腿,與身體成90度,然後呼氣收縮腹部,雙手撐住腰背,手肘撐住地面,將身體撐起,保持向上的直立。注意抬起雙腿與身體成90度的時候雙臂不要用力撐地面,全程要保持雙腿伸直,努力控制重心,從90度繼續向上直起腰背的時候,雙手支撐腰背可以稍微用一點力,但是注意千萬不要用力過猛,雙腿也不要用力向後,否則很容易翻過去,以致扭傷頸部,只要保持腰背用力挺直,雙手稍微借力,身體就會自然的垂立起來。這個動作的關鍵是控制重心,而控制重心的要點就是雙手、雙腿和腰背的配合,雙手不要太用力地支撐身體,雙腿盡量伸直,腰背一定要隨時保持挺直,尤其是騎自行車的動作,不要放鬆腰背。另外,每個動作都是獨立的,不要藉助慣性讓自己偷懶,比如從坐在地面到撐起身體的過程,不要藉助後仰的慣性撐起自己的身體,這樣一方面達不到運動腹肌和大腿肌的目的,另一方面很容易失去重心而受傷。剛開始練習這個動作的時候可能控制得沒有那麼自如,如果姿勢的穩定性不高的話,可以每組先蹬30下,以後慢慢提高難度。如果你的姿勢正確的話,做完這個練習應該覺得大腿和腹部有拉伸和擠縮的酸痛感,其他部位應該很放鬆。

雙眼皮   瘦大腿   除毛

怎麼瘦大腿內側的肉,有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