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禮服霸氣又隆重,沒想到劉詩詩唐嫣的出自她手

美白針

娛樂圈可謂是喜事連連,唐嫣羅晉的婚訊,更是甜蜜暴擊!

  最近,娛樂圈可謂是喜事連連,先是趙麗穎和馮紹峰直接官宣領證,導致微博服務器直接癱瘓,唐嫣羅晉的婚訊,更是甜蜜暴擊,在維也納低調舉行婚禮,惹眾人羨慕。

  公佈的照片可以看出,身穿一襲裸色禮服的唐嫣溫婉動人,這對新人從公佈婚訊開始,從婚禮佈置到伴手禮,都是人們關註的焦點。

  浪漫又唯美的照片,看著就像是王子與公主,簡直是每個女生夢想中的婚禮啊!

  但小編更喜歡是這對新人穿著中式禮服的樣子,唐嫣的禮服是出自郭培的“玫瑰坊高級定制”,據悉這件中式嫁衣是紅底金繡鳳凰長袖褂裙,在傳統建築的基礎上加入瞭蝴蝶結等浪漫的法式元素,要耗時4506工時才可以完成。

  其實傳統的中式禮服,會比西方白紗更加莊重又肉毒桿菌浪漫,這對新人的中式禮服,羅晉英俊瀟灑,唐嫣美麗迷人,好一對璧人,穿著中式禮服更能突顯出中國女性溫婉柔雅的氣質。

  這幾年明星的婚禮每次都會成為大傢茶餘飯後的話題,許多明星都開始慢慢轉為中式禮服瞭,相對比婚紗,充滿中式韻味的禮服其實更能增添喜慶的氛圍,還能延續中式文化,但沒想到劉詩詩唐嫣的都出自她手。

  劉詩詩的中式禮服也是出自郭培大師之手,比起唐嫣的顏色看上去更加素凈,很適合劉詩詩身上溫婉可人的氣質,色調柔和唯美,有種人淡如菊的感覺。

  吳奇隆和劉詩詩身穿中式禮服,用最具傳統風的浪漫,來表達著對婚姻的美好,吳奇隆身上的是絳紅色龍袍,搭配劉詩詩的金色秀禾服,相得映彰之餘,兩人是古典又不失時尚。

  本身就具有古典美女氣質的劉詩詩,穿上這一身中式禮服,霸氣又隆重,真的很有古典的美。

玻尿酸

  陳曉與陳妍希的中式禮服,雖然跟傳統的大紅色相差有點遠,但勝在配色很是特別,古典端莊的感覺,看上去相當舒服,重點是全程對陳妍希寵溺的眼神,要羨煞旁人瞭。

  溫柔的顏色讓陳妍希看上去典雅又端莊,顏色都是比較淡雅的,沒有采用大紅色,而是選擇瞭橘黃色,倒也顯得與眾不同,值得一提的是這件中式禮服選擇的是郭培的“玫瑰坊高級定制”。

  黃曉明與baby的“暖橘金繡”禮服,據悉耗工8000個工時,可見黃曉明對baby的寵愛,帶有歐美范長相的baby,穿上中式禮服有種別樣的美感。

  沒想到baby陳妍希都選她,其實是一次偶然的事件讓郭培決心要做中國人自己的嫁衣,讓“中國嫁衣”成為幸福新娘的最愛,畢竟莊重周全不失浪漫喜慶才是這一生最好的婚禮。

  鐘麗緹第三次結婚也是選擇瞭中式禮服,中式嫁衣采用晶亮瓷瞭蘇繡工藝、針腳密實、五色真絲花線顏色過渡勻稱,繡法、盤金與平繡相結合,整個look看上去真的很有美感。

  安以軒結婚時也是選擇瞭中式禮服,看來明星已經開始引領中式禮服的潮流瞭,你們覺得美嗎

  聲明:配圖來源於網絡,版權歸版權方所有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1031/291880.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微晶瓷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