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病嬌妝”是史上最醜仿妝?換成關曉彤的臉試試看!

桃園青春痘治療

不知道大傢有沒有發現,泫雅自從離開瞭方塊公司之後,她的個人風格變得超級明顯!經常動不動就在網絡上引起一股模仿熱潮,泫雅風美甲、泫雅“病嬌妝”,泫雅“土酷穿搭”等等的字眼經常充斥著大傢的眼球。

泫雅簡直是個“行走的種草機”,帶貨能力實在厲害!最近,各大美顏類的app都在出泫雅仿妝濾鏡,引起瞭全民的模仿風潮,包括明星和網紅們!

但是泫雅的病嬌妝也並非那麼好駕馭,很多美妝博主都是仿妝失敗的!這款妝容的特點就是在眼下方大面積掃上腮紅,眉毛淡淡的!

加上異域桃園青春痘做臉感滿滿的變色美瞳,在眼下中間點瞭兩顆痣之後,看起來有種頹廢的美感,有種宿醉的感覺,所以還有個名字叫“宿醉妝”!

整體看起來既禦姐又不失性感,泫雅帶火瞭這款妝容之後,在美妝界的地位也大大提升瞭!那麼,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誰的“泫雅仿妝”更出眾吧!

看到這張自拍,你第一眼能認得出她是誰嗎?她就說我們的“國民閨女”關曉彤!想不到關曉彤也愛上瞭這款“泫雅病嬌妝”,而且看起來還很酷有沒有!誰說“病嬌妝”是史上最醜仿妝?換上關曉彤的臉瞬間就不一樣瞭!

加上一些emoji貼紙看起來就更加少女瞭!這粉嫩的肌膚簡直就像喝瞭酒散發出來的臉部紅暈一般,非常惹桃園清痘痘人憐!皮膚也是好到自帶閃光燈效果!

看來關曉彤真是徹底愛上瞭這款妝容,玩濾鏡玩到停不下來!這款戴上瞭眼鏡之後的“病嬌妝”看起來更加少女瞭!無辜又性感的美瞳,關曉彤這是想要吸引鹿晗的註意嗎?

鐘楚曦這款妝容也跟“泫雅病嬌妝”相差無異,同樣是在臉部和眼睛周圍暈染瞭粉粉嫩嫩的腮紅,再加上“泫雅同款”的蛋卷頭,本來五官硬朗的鐘楚曦此時都變成軟妹子一枚,這應該是見過的“泫雅仿妝”裡面最英氣的面孔瞭吧!

其實這款仿妝並不難,重點的地方是在腮紅的位置,發現瞭韓妝的重點都是在腮紅,前段子很火的雪莉仿妝的重點也是在腮紅和嘴唇這兩個地方,沒有帶上腮紅也可以用口桃園改善痘痘紅點在臉上,然後用手去暈染開來,就會形成很自然的腮紅效果。

看完“泫雅仿妝”之後隻想說一句,我缺的是化妝技術嗎?我缺的是泫雅這張臉!

聲明:配圖來源於網絡,版權歸版權方所有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90311/295820.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