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舒顏萃

水光針注射.立塑聚焦音波溶脂.音波溶脂

Sculptra ® 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 (不會引起體內排斥)及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Sculptra ®被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細胞增生膠原蛋白,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1999年起,Sculptra ®已於逾30多個國家共超過150,000名人士身上使用,2009年美國FDA正式核准Sculptra ®改善老化徵狀的成效。

 

醫生會視治療的位置及狀況而决定使用的Sculptra ® 劑量。體內細胞增生膠原蛋白一至三個月起,Sculptra ®的治療效果會自然地逐漸浮現,治療效果更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差異。醫生為了減輕注射引起的疼痛,可能會於Sculptra ®注射療程前施行局部麻醉。

 

%e5%a4%8f%e7%88%be%e7%be%8e%e5%ad%b8-%e6%b5%81%e8%a1%8c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shirebeauty.com/service.php?pid=211&m=77&c=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