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疼丈母娘 刷20萬買勞力士全買單

ROLEX 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價格

黃鐙輝與萁媽。(圖/記者黃子瑋攝)

藝人黃鐙輝愛妻、愛丈母娘出名,雖然常常與丈母娘鬥嘴鼓,但每年都準備好出國基金讓丈母娘旅遊。像是萁媽去年就去了義大利、德國、瑞士,買了一堆名牌戰利品,萁媽說,「我有買一支勞力士給他。」但是是刷黃鐙輝的卡,刷了20幾萬,讓黃哭笑不得。

萁媽除了買勞力士,還買了「黃瓜行李箱」給他,黃鐙輝聽到「黃瓜行李箱」傻眼,後來才知是「防刮行李箱」。黃鐙輝說,萁媽每次都把卡刷爆,今年還沒出國就已經刷爆了,他只好一直調高額度,罵萁媽:「錢會被你花光光。」萁媽回:「我不會花光光,只會花快光。」她還說,「反正我死了,那些都是他們的,我是先『借用』。」黃鐙輝聽了搖頭苦笑。

事實上,黃鐙輝對身邊人不手軟,不管是老婆小孩還是丈母娘,對徒弟曾子余也是非常大方。先前為慰勞老婆生完第三胎的辛勞,送她一台賓士車,原本的小車則送給曾子余。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

http://star.ettoday.net/news/956028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