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 搭配療程根除毛囊 還可達到美白效果

真空除毛   高雄真空除毛   真空雷射除毛

33歲的璇璇(化名)要與閨蜜在農曆春節前往越南旅遊,近日試穿泳衣時卻發現,腋下竟變得有點灰灰黑黑的,且怎麼搓都搓不掉,讓愛美的她十分困擾。皮膚科醫師表示,腋下色素沈澱的原因主要有4項,除了荷爾蒙影響外,自行拔除或刮除腋毛也佔了重要因素。

醫師表示,腋下色素沈澱的4大原因分別為:荷爾蒙分泌旺盛、不當刮除腋毛、使用腋下芳香噴霧劑或止汗劑、黑色棘皮症等。根據門診觀察,有此困擾的女性多落在20~40歲,又以除毛與懷孕影響佔比最大。

醫師提到,懷孕婦女荷爾蒙分泌旺盛,腋下、胯下、肚皮中央、乳頭周圍都會出現色素堆積,產後只能透過美白類的果酸換膚與皮膚雷射,來達到局部美白的效果,求診患者已30~40歲的女性居多。

不當除毛、使用芳香噴霧也容易造成腋下發黑!醫師表示,無論是刮毛或拔毛,都可能對皮膚造成小傷口,而有些人對芳香噴霧所含的香料、香精產生過敏,也會讓皮膚長期處於發炎反應,以致色素沈澱發生,建議女性還是改用雷射除毛,搭配療程根除毛囊,還可達到美白效果。

最後一項黑色棘皮症是因糖尿病前期胰島素阻抗,而在腋下、後頸部所出現的沈澱跡象,與前三者不同處在於,患者的腋下皮膚除了發黑,還會有「厚實感」,但只要找出源頭、做好血糖的控制,沈澱現象就會大幅改善。

醫師提醒,已發生色素沈澱的民眾若想要擁有白皙透亮的腋下,只能透過雷射、果酸換膚等醫美療程改善,但除了單次療程外,在家保養也很重要,平時洗澡後也可擦拭美白保養品,減少除毛頻率,才不會年紀輕輕就成「黑腋人」,只能跟比基尼說掰掰。

萊佳

參考資料: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1101832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