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常見問題Q&A

除毛      電射除毛    真空快速除毛

Q1:除毛前應該要刮毛嗎?
A1:要,而且最好是在之前一到兩天刮。讓毛長到剛好探出頭一點點點。這樣可以吸收到足夠的熱能燙死毛囊內的幹細胞,卻不至於因為太多毛,導致吸收太高的熱能而燙傷。如果當天才刮,或者拔,效果會很差。

 

Q2:毛到底會不會越刮越粗?
A2:不會。請看上面的毛囊解剖圖。

 

Q3:我毛超黑超粗,是不是應該要加強能量?
A3:錯。去外面跪著。上課到底有沒有在聽! 毛如果超黑超粗,代表很容易吸收熱能。這個時候反而需要視情況降低能量才對!

 

Q4:除毛會每次都一樣痛嗎?
A4:疼痛感會每次都下降。因為黑色素的量越來越少,毛髮變稀疏了,顏色也變淡了,當然會越來越不痛囉!

 

Q5:什麼樣的人不能除毛呢?
A5:懷孕。或者現在正處毛囊炎狀態的人。

 

Q6:除毛後要注意什麼?
A6:用溫水或冷水清潔,清潔劑儘量使用低刺激性。並加強保濕與防曬。

 

Q7:雷射之後的毛長出來為什麼會比較細?
A7:你到底有沒有認真上課…去外面蹲著。毛囊幹細胞被雷射破壞後,即使還沒死透,但功能已經大減,當然長出來的毛就會變細啦!

萊佳

參考資料:https://www.medpartner.club/depilation-laser-alexander-pulse-light/

http://www.fashionhy.com.tw/?p=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