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果凍隆乳正夯 豐滿胸形不再是夢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隆乳

日前一位女大生因為平胸沒自信,透過網友介紹,服用來路不明的動物胎盤,不僅沒有豐胸效果,還差點賠上自己的性命。渾然天成整形外科陳淑賢院長表示,愛美是人的天性,找尋正確的管道,才能健康安全的擁有豐滿胸形。

醫師透露,利用豐胸偏方的案例不計其數,到診所諮詢的女性們幾乎都嘗試過多樣豐胸方法,例如吃雞排、吃避孕藥或用蓮蓬頭沖胸部,都是很常見的方式,不過實際上卻沒有任何效果,有時候甚至適得其反,像吃避孕藥卻造成賀爾蒙失調,增加罹癌風險。

其實豐胸不一定要經過激烈手段,陳淑賢院長提供新型隆乳選擇──「經肚臍果凍隆乳」,將民眾選擇的隆乳材質,透過微創手術由肚臍放入胸部,讓疤痕藏在肚臍內,因此手術不會造成明顯疤痕,是許多模特兒、名媛、空姊們隆乳的首選。

醫師表示,起初經肚臍隆乳只有鹽水袋的材質可以選擇,近幾年開放果凍隆乳後,肚臍隆乳的技術也更精進,過去腋下植入果凍矽膠義乳有人形容如火車輾過般疼痛,如今經肚臍果凍隆乳近乎無痛,且隆乳後乳形自然如水滴形、觸感柔軟,吸引不少女性躍躍欲試。

醫師也強調,經肚臍果凍隆乳恢復期比腋下、乳暈、乳下隆乳快很多,術後只需輕度按摩,因此不影響術後的生活作息。此外,醫師除了推薦愛美女性可以嘗試經肚臍果凍隆乳,也呼籲民眾諮詢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及診所,不要輕信網路偏方,才能美的自然又安心。

米蘭

參考資料: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1&catdid=0&artid=20170808joanne009

 

http://www.fashionhy.com.tw/?p=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