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發威!「吸濕排汗涼感POLO衫」降溫除汗臭!

美國棉T.美國棉T恤.重磅T恤

秋老虎發威,氣溫如盛夏般炎熱難耐,最高溫仍上看30度起跳,紫外線相當強烈,尤其高溫下必定汗流浹背,當汗液被衣物吸收,容易滋生細菌,再與空氣作用,便容易產生汗臭味,有礙社交,建議選擇具有吸濕排汗功能的衣服,加速將汗液排出,維持身體乾爽、減少濕黏感,現有機能服飾品牌推出可同步抑菌除臭的POLO衫,直接阻斷細菌孳生,終結汗臭味,迎向好人緣!

快速吸濕排汗
採用專利技術終結汗臭味

-4℃涼感吸濕排汗POLO衫擁有優秀的透氣性及吸濕排汗的功能,能夠在大量流汗的情況下,不停快速吸收汗水、迅速導出、蒸發,保持身體乾爽不黏膩;另使用了美國Microban專利抑菌除臭技術,經檢測,有效抑制99.9%以上的細菌孳生,進而達到終結汗臭味,全身更清爽!

-4℃涼感吸濕排汗POLO衫具持續涼感效果,經過紡織綜合研究所檢測,最高可降溫4℃,再經紡拓會認證,確實有效,且能防止靜電產生,並同時擁有抗UV的功能,紡綜所檢測其UPF(服飾抗紫外線等級)達44,已屬A等級,紫外線穿透率<2.6,即同可遮蔽達97%的紫外線,有效保護肌膚!

logo衣美兒團體服

參考資料

http://market.ltn.com.tw/article/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