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西裝褲 賴清德爬山穿這樣

台北手工西裝              台北手工西服                   台北量身訂作西裝

就連參加登山活動,賴清德也穿皮鞋,拘謹程度無懈可擊。(攝影/記者陳熙文)

就連參加登山活動,賴清德也穿皮鞋,拘謹程度無懈可擊。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參加由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和秉友會主辦的爬山活動,一早就現身在五股觀音山。由於現場人潮眾多,主辦單位指出共有6000人報名,若是加上現場報名的民眾,參加民眾已經破萬。為了一睹行政院長的風采,不少人將賴清德團團圍住,再加上隨行的媒體,賴清德的臉也被人群淹沒,在鏡頭之下就像在讀著名兒童繪本「威利在哪裡?」。

不過雖然被人牆包圍,賴清德還是泰然自若,仍不時撥頭髮,表情輕鬆。而且就算參加登山戶外活動,賴清德仍穿皮鞋上陣,不失優雅。至於賴清德現身吳秉叡的活動,是不是要為他的新北市長選舉站台,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來登山不是來造勢。

吳秉叡則表示,不論有沒有選戰,只要他辦大型活動,邀請賴清德他都會來,因為他們是20年的朋友。而同樣欲角逐黨內新北市長提名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下周也要爬觀音山,有沒有互別苗頭的意思,吳秉叡說下周的登山活動是由小英之友會舉辦,他也一樣被邀請當貴賓,自己很樂意參加。他說,他不知道羅致政當天幾點會到,但他一定會參加。

紳裝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785037

http://www.fashionhy.com.tw/?p=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