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曬5800萬名錶 網友吃驚:戴豪宅在手上!

勞力士手錶.勞力士腕表.勞力士錶

歌手潘瑋柏出道多年,事業橫跨音樂、戲劇、綜藝,接有亮眼表現,活潑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潘瑋柏時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喜歡收藏名錶的他也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愛錶,日前他在IG曬出一張合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手上的名錶價值高達5,800萬,讓網友大驚,「戴一棟豪宅在手上」。

潘瑋柏日前情人節在Instagram曬出和友人合照,幽默地說「情人節有情人的秀愛情,不甘我們事的人秀友情」透露單身心情,卻標記知名手錶品牌「#richardmille」,網友一看照片就虧他「是在秀手錶吧」引起關注,最後被網友找到潘瑋柏手上戴的錶是「Richard Mille RM056」限量版腕錶,價值5,800萬元,誇張價格令網友傻眼,直呼「根本一棟豪宅」、「到底賺了多少」、「我的399,時間一樣準」、「有錢就是任性」

據《蘋果日報》報導,曬出天價名錶引起網友熱議,潘瑋柏則笑說,「這麼好的東西當然希望是我的」澄清該名錶是當天聚餐跟友人借來戴的,不是他收藏的名錶。據了解,潘瑋柏10年前就開始收藏名錶,到現在至少珍藏了20幾支名錶,愛錶成痴。

富貴鐘錶行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81084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