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3次隆乳變F罩杯!心酸吐「被人嫌胸小」回憶

高雄自體脂肪.真空除毛.高雄隆鼻

前資生堂董座千金李宓闖演藝圈,豪放性感形象,擁有傲人F奶,不過她大方承認F奶是整出來,歷經3次「造山運動」,至於要整形原因,她表示「之前當模特兒時被嫌胸小,所以決定隆乳,一切都是為了走演藝圈。

李宓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表示,大學時體重很瘦,當模特兒被嫌胸部太小,所以決定進行「鹽水袋隆乳手術」,進化成C罩杯,不過手術失敗,「2年左右就硬化,本來都沒有感覺,但上節目被主持人笑『看起來這麼硬』,受到打擊然再去重做。」第2次再進修變成E罩杯。

李宓表示,在演藝圈身材好當然是一件好事,第3次再進行脂肪移植,罩杯升級到F,現在隆乳之後,因為容易變硬,所以要定期去按摩、保養,防止「走山」;她這次在網劇《N世代》也不吝惜展現火辣身材,和一群小鮮肉男演員肉體大PK,之後也將發行專輯。

萊佳

參考資料

http://star.ettoday.net/news/86753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