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倦容」! 7成女不滿「臉部鬆垮、淚溝」

填補淚溝 淚溝改善 淚溝原因

2016年一份醫美最新調查,最夯的微整不是指名要變得像哪位女明星,而是改善自己的倦容跟臉部鬆垮!調查顯示,超過七成女性不滿意的部分第一名就是臉部鬆垮,眼袋淚溝以及法令紋,因此最新的醫美趨勢其實是針對自己的臉型做加強,一名29歲的女生趙小姐就宣稱,改善倦容之後被說像混血兒!

超重黑眼圈,明顯的法令紋,以前的照片一拿開,一臉倦容通通不見。

民眾趙小姐:「就是人家會說妳就長這樣,對呀就是長這樣,覺得是長怎樣疲倦感,常常人家說看起來那麼累,或是說妳在不高興嗎?妳有不開心嗎?其實就是沒有。」

29歲的趙小姐說,現在有人說她像混血兒,不再看起來老叩叩,事實上,根據一份醫美最新調查,醫美最夯的趨勢,不是指名要微整成哪位女明星,而是不要老臉。

醫師盧靜怡:「包括中頰,也就是蘋果肌的部分提升,淚溝部分的改善,法令紋的地方改善,甚至對於鬆弛部分的改善,這樣的比例每天都在增加,在醫學美容的部分,占50%。」

有73%的女性在意臉部鬆垮,包括鬆弛、下垂、法令紋、雙下巴、臉頰、嘴角下垂、下巴太短,另外更有68%不愛倦容,像是眼袋、淚溝、眼尾下垂等等,Before After真的差很多。

醫師彭賢禮:「使用新型的這個玻尿酸,它有很好的支撐力,還有跟組織融合可以很好,所以我們打到正確的點,位置還有深度跟劑量拿捏好,它就可以起到一個提升的效果,改善她的淚溝,讓她看起來比較不會疲憊。」

如今的女性追求美麗,不只是看起來漂亮,超過七成更在意的是臉部是不是鬆垮,有沒有倦容,就怕顯現老態。

美之約 淚溝

參考資料

https://news.tvbs.com.tw/life/670218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