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去「累」溝!飽滿臉蛋,輕鬆駕馭韓妞美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韓國時尚正流行!韓系妝感當道,獨特的底妝、眉型、唇色都讓眾人趨之若鶩、爭相模仿。想要打造無敵韓妞Look,除了掌握美妝趨勢,更重要的是平順的淚溝,以及飽滿的蘋果肌、額頭,肌底打好了,妝容會更加分!

淚溝凹陷變累溝 一臉疲態難成韓妞

淚溝是人體天生就有的構造,是眼眶骨下方的一條韌帶,隨著年齡增加,凹陷程度會越來越嚴重。如果因老化而皮膚鬆弛、脂肪下垂,使得眼袋向外凸出,在眼下部位形成明顯陰影,變成「累」溝!

玻尿酸適度填補 抹去「累」溝、額頭飽滿顏值高

其實,淚溝、蘋果肌、額頭等部位不豐滿,很難靠保養品和化妝改善,效果都有限。若想看起來臉蛋澎潤、精神百倍,醫師建議適度使用玻尿酸填充才能明顯改善。皮膚科醫師曾忠仁表示,以前處理淚溝的傳統方式是去除多餘的脂肪,卻發現效果不彰,後來改以玻尿酸填充,適度補充眼周部位的組織,效果明顯較佳!意即填補玻尿酸在淚溝和蘋果肌,能帶給人有精神、充滿魅力的印象;若填補在額頭,則有助於天庭飽滿,看起來精神好、運勢也好。

韓系玻尿酸安全性高 專為東方人設計的產品 更適合台灣人使用

曾忠仁醫師指出,玻尿酸與人體的相容性高,是人體可以自然吸收的填充物,安全性相對較高。有些情況適合填補在皮膚較淺層的真皮層,可達到節省用量之效;若想要更明顯的改善,則可補充在較深層的肌肉、骨膜等,用量雖可能較多,但術後外觀也更自然,並填充後由專業醫師做稍微調整,讓皮膚線條、臉型更符合需求。

韓系美顏玻尿酸是以東方人為背景研發,不僅品質安全穩定,相較歐美的玻尿酸產品,更貼近台灣人的輪廓與膚質,術後看起來很自然,除了韓妞是愛用款,就連在日本、中國、馬來西亞等地也是相當受到歡迎。

慎選專業醫師操作 兼顧美麗與安全

想要自然美麗的術後效果,除了慎選產品,別忘了還要與醫師討論需要調整的部位及劑量;此外,本身患有感染性皮膚病、結締組織或出血性疾病(如紅斑性狼瘡),以及孕婦或哺乳期婦女,皆需主動告知醫師,不建議注射填充物,療程前親自諮詢專業醫師確實評估,才能兼顧美麗與健康。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9/50971

http://www.fashionhy.com.tw/?p=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