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又帥氣 女星瘋穿黑色西裝

台北西裝訂做    台北訂做西服     台北客製西服

葛妮絲派特蘿選穿Tom Ford的黑色西裝褲裝出席慈善晚宴,窄版褲管和銳利肩線非...

小黑洋裝是每個女人衣櫥裡必備的造型單品,不過隨著時尚設計師越來越偏愛推出模糊性別作品的流行風潮,中性風再度受到矚目,特別是今年秋冬,黑色西裝褲裝又成了女明星們的新寵,無論合身或寬鬆風格都各有支持者。

妮可基嫚日前上美國史提芬荷伯晚間秀節目,搶穿Versace 2018春夏女裝系列中的修身黑色西裝外套搭長褲,雙排金釦設計帶點軍裝風格,搭配梅杜莎尖頭高跟鞋,展現俐落貴氣。葛妮絲派特蘿則是選穿Tom Ford的黑色西裝褲裝出席慈善機構Baby2Baby的晚宴,窄版褲管和銳利肩線非常顯瘦,緞面翻領則柔和了整體線條。

在另一場活動同樣也穿了Tom Ford黑色西裝褲裝的金卡達夏,大膽豪放捨棄內襯而將燕尾服單穿,大秀事業線。女演員蓋柏莉尤恩則是以澳洲設計師Dion Lee的黑色不對襯剪裁西裝褲裝配白色尖頭鞋出席活動,鏤空的細節設計增添變化,兩人都用寬鬆的服裝線條穿出西裝的隨興瀟灑感。

紳裝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70/2818129

http://www.fashionhy.com.tw/?p=3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