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怎麼了?木村拓哉崩壞 帥臉驚見頰邊垂肉、法令紋

 

法令紋成因 法令紋改善 法令紋治療

SMAP,木村拓哉,SANTAKU,明石家秋刀魚,崩壞,劣化,臉,法令紋,皺紋(圖/翻攝自推特) ID-874074

44歲前傑尼斯天團「SMAP」成員木村拓哉,日前和諧星好友明石家秋刀魚錄製特別節目《SANTAKU(さんタク)》,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節目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木村大神的帥臉怎麼了?劣化的太明顯了吧!」顯老的皺紋、法令紋和鬆垮臉頰,讓粉絲看了超心疼。

木村拓哉在節目中將頭髮往上抓起,身穿紅色系圖案帽T,髮型與服裝打扮感覺刻意維持年輕路線,但仔細看看他的臉,兩邊臉頰有鬆垮垂下的痕跡,法令紋、皺紋都跑出來見人,還有網友認為,木村拓哉年齡越大,鼻子看起來怎麼也變大不少,還說木村曬黑,反而凸顯皮膚鬆垮的狀況。

網友還批評,木村拓哉沒有單獨主持過節目,雖然SANTAKU》中有好友搭擋,但他談話有些無趣,口才方面還是有待加強。還有網友發現,2015年的冬天,木村穿黑色無袖背心錄影,但今年春天他卻套上長袖帽T,笑說木村拓哉的「季節感」好像怪怪的。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E/News.aspx?NewsID=242751&From=Search&Key=%E6%B3%95%E4%BB%A4%E7%B4%8B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