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愛美女性比基尼線 快速真空除毛受歡迎

高雄隆乳手術.高雄抽脂手術.高雄削骨手術

呵護愛美女性比基尼線 快速真空除毛受歡迎

南臺灣的夏天是海灘和辣妹的天堂,年輕妹妹最愛在盛夏穿當季的比基尼泳裝爭妍鬥豔,在露出性感曲線的同時,如果不慎露出「比基尼毛」的話就糗大了。南台灣很多網友紛紛在各大論壇上詢問,高雄哪裡有比基尼除毛?比基尼除毛會不會痛?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女醫師黃菁馨表示,治療時間快、較不會痛的洛明尼斯快速真空除毛很受歡迎。

很多有除毛需求的女性,常選擇自行刮除的方式,黃菁馨提醒,不論是用刮刀、脫毛劑、除毛膏等方法,都可能出現黑色素沉澱,毛孔愈刮愈粗,皮膚過敏等,嚴重者甚至會有毛囊炎、接觸性皮膚炎等症狀,以皮膚專科醫師的觀點,她認為雷射是最佳的永久除毛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做雷射除毛,黃菁馨表示,懷孕、內分泌失調、有局部開放性傷口的人都不適合。懷孕和內分泌失調者都會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影響毛囊生長週期,至於皮膚有開放性傷口則可能引起感染。

黃菁馨比較醫美市場上的除毛機型,她表示,今年新推出的洛明尼斯快速真空除毛,有大小兩個探頭,適用身體不同部位,治療時間快、較不會痛、治療前不需上麻藥,是想除毛人士的最優選擇,尤其是怕痛、想除較大面積的部位、想處理較細毛髮者更是適合。

黃菁馨表示,在門診實務上,除毛部位以腋下、手、腳、比基尼分佔前四名,但比基尼或私密處除毛近一年來有增多的現象,尤其是入夏後,更有三成以上的成長力道。但她特別提醒,私密處皮膚非常嬌嫩,術後更要做好保濕,盡量塗擦不含酒精、香料、防腐劑的乳液,以免出現過敏的狀況。

此外,許多愛美女性以為只要一次就可以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但事實上並非如此,黃菁馨解釋,人體的毛髮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衰退期、休眠期三期,真空除毛藉由800nm波長的二極體雷射,破壞生長期的毛髮,但毛髮生長的三個週期是並存的,單次治療只能去除1/4 至1/5的毛髮,因此至少要接受4-6次以上療程,才能永久解決雜毛的尷尬。

小常識:比基尼線vs. 比基尼毛

沿著比基尼下半身露出的曲線,位於人體腹股溝處的會陰部周圍,通常就是三角褲V字形的邊緣。至於一般所謂的比基尼毛,就是指穿比基尼泳裝時,在下半身露出的陰毛。

萊佳

參考資料

http://n.yam.com/taiwanhot/place/20140808/20140808477360.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