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長輩才會穿?6招「POLO衫」潮人穿搭密技打破你的迷思!

工作服訂製.反光工作服訂製.工作襯衫訂製

POLO 衫起源於網球運動,最早是由 Lacoste 推出有領運動衫,但在 Polo Ralph Lauren 品牌推出後才廣受歡迎,並將此衣型引介到馬球界,故名為「POLO」衫。一直以來,許多人都認為 POLO 衫是長輩界的「時尚指標」或是運動時才會想到要穿的單品,以至於走在路上會發現,很少年輕人穿著 POLO 衫,不知道該怎麼把 POLO 衫穿得有型嗎?現在就要來打破你的印象,教你韓國、歐美的潮人們都愛穿的 POLO 衫穿法!(男女生都有喔!)

●女生篇

1. 女神基本款─短裙

 

 

誰說 POLO 衫+裙子看起來就一定是要去打高爾夫球?只要在裙子上用點小心機,挑選皮質、開衩或高腰的設計,再穿上能拉長比例的鞋子,相信自己,妳已經踏上時尚之路了!但千萬別忘了把衣服紮進裙裡,這樣才可以一秒變長腿名模呀!

2. 輕鬆休閒─牛仔長褲

 

抱歉,素 Tee+牛仔長褲的組合大家都看膩了,換上 POLO 衫吧!只要是牛仔褲,不論是七分、九分;直筒、反摺或喇叭褲,POLO 衫都能激出火花!喜歡復古風的女孩們,可以試試將衣服紮進褲子,繫上皮帶,懷舊感保證立即湧現。

3. 懶人救星─連身裝

 

身為女生的一大福音就是可以只穿一件寬鬆長版衣就出門,POLO 衫設計的連身裙看起來是不是多了幾分造型感?領口的扣子全扣、全開各有特色,不要再說穿 POLO 衫會失去女人味了!連身裙長度建議在膝上位置,除了能拉長比例,看起來也比較性感啦!

logo

衣美兒

參考資料

https://www.juksy.com/archives/5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