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台北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效果 全身電波拉皮

「電音」雙波聯手出擊 開啟抗老拉皮新格局/健康醫療網 ID-329075.jpg

音波時代真的來臨了嗎?電波拉皮真的徹底被取代?或許有些跟風者會有這樣的迷思,但專業醫師則表示:「相輔相成方能事半功倍」。

醫美診所的美女醫師鄞愉心表示,電波還是音波皆有其不同的作用原理,不論是探頭、波長、深度都有其“適任”的地方及效果,因此就算是音波拉皮這後起之秀來勢洶洶,甚至看似並駕其驅,但其實兩者是無法互相取代甚至比較的。

據了解,電波拉皮在市場上已大約十多個年頭,而音波雖5年前就在美國流行,但正式入台大約僅有2年,算是相當新的機器,但臨床統計,就其改善膚質緊實度就有高達7成以上消費者感到滿意,此外,音波雖謂為新機卻能廣受歡迎,除了其深度夠深,效果有目共賭之外,親民也是原因之一,有別於電波探頭一次就要900發,音波可選擇的發數較為彈性,適合初體會的消費者自行斟酌。

這2台都被定位於回春拉提神器,實際上電波及音波可是各司其職,電波作用較為淺層,可提升肌膚表面的緊實度;而音波拉皮的關鍵在於深度及溫度,因此能直接加熱到電波達不到的SMAS層,使瞬間拉提的成果較易被消費者立即感受,因此如是雙波同時進行,音波拉皮大約在1-3個月顯著,電波則大約3-6個月發揮,可達加乘功效。

鄞愉心醫師說明,雖說2台機器皆是非侵入性拉皮,打完不會有傷口,女性們也可直接上妝不影響工作生活,但還是有其禁忌的地方,像是有傷口、高血壓、孕婦應避免施打,凝血功能比較差的人可能會有些微的黑青,幾天後即可恢復。當然,在做任何一項療程前一定要充份與醫師進行評估,此外,醫美市場的競爭或許導致許多診所大打價格戰,但鄞愉心醫師也提醒,機種的品質及能量往往決定於醫療成本,因此一分錢一分貨,消費者可要仔細看清楚,以免花了錢反倒沒得到理想的效果。

美之約 電波拉皮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3060&From=Search&Key=%E9%9B%BB%E6%B3%A2%E6%8B%89%E7%9A%AE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