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淚溝 細紋 輕熟女找回眉眼間的幸福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診所   玻尿酸淚溝推薦

近年「微整形」迅速竄起,越來越多愛美的民眾求助於醫美診所,帶來錢潮。在這股潮流中,用於除皺的肉毒與具有填充功能的玻尿酸,是許多人的首選,成為台灣微整形市場用量較大的兩種針劑產品。最近才獲衛生署核可的長效型玻尿酸,內含麻藥減緩疼痛,更令為淚溝、細紋等眼周困擾的輕熟女趨之若鶩。

  • 醫師陳宏榮為深受黑眼圈、淚溝、細紋困擾的邱小姐施打玻尿酸(Volbella)。(圖由超美診所提供)醫師為深受黑眼圈、淚溝、細紋困擾的邱小姐施打玻尿酸

施打肉毒桿菌能夠除皺,達到微整效果;而用於填充的玻尿酸材質柔軟,主要是注射於鼻樑、鼻頭、下巴,或者加強填補太陽穴、蘋果肌等處,讓臉部看起來更有精神,此外,隨著老化或熬夜、用眼過度等生活習慣,許多民眾受到淚溝、眼袋所苦,也能藉由玻尿酸改善眼周黯沉現象,且玻尿酸約半年至一年間便會自然代謝,不會對人體產生副作用。

醫師表示,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目前核准上市的玻尿酸品牌有3種,其中還有業者推出長效型玻尿酸,訴求是為細紋與唇所設計,容易塑形達到自然效果,讓深受黑眼圈、淚溝、小蘋果肌凹陷所苦的愛美人士,很快就能重新找回「眉眼間的幸福」。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58497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94